English

宽利拖欠松日转会费有内情

2000-01-22 来源:生活时报 张 健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21日讯据1月20日《足球》报报道,松日足球俱乐部日前称,宽利俱乐部去年欠交其转会球员宋恩宇的转会费,因而要求中国足协判宽利队去年凡有宋恩宇上场的比赛都为告负。对此,记者今天询问了宽利俱乐部的有关人士,据了解此事与松日俱乐部拖欠宋恩宇奖金有关。

宽利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果东辉介绍,去年松日俱乐部球员宋恩宇转会宽利俱乐部的转会费为40万元,宽利俱乐部首付了25万元。但是随后宋恩宇本人向宽利俱乐部提出,松日俱乐部还拖欠他8万元左右的风险抵押金和比赛奖金,而如果松日方面不结清这笔费用,去年转会费的计算应低于40万元,因而希望宽利俱乐部方面暂时不要将转会费余款付清。为维护运动员的正当利益,宽利俱乐部去年曾与松日俱乐部协商此事,希望他们将拖欠宋恩宇的风险抵押金和奖金补足,然后宽利再将转会费余款付清,然而此事却没有结果。这样便出现了松日俱乐部所说的宽利俱乐部未付转会费一事。

21日宽利俱乐部方面咨询了中国足协技术部的有关人员,同时也将宋恩宇写的有关材料交给了中国足协。据了解,中国足协希望双方能通过协商解决此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